close
什麼是木刻照片畫?
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
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非常適合!
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生日禮物、畢業禮物、母親節禮物、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閨蜜結婚禮物、週歲禮物、情人節禮物、各種紀念日禮物...等等,
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警,因為職業的特殊性,更讓母親們牽腸掛肚。

警察的母親,,對兒女們的忙碌,深知其中的辛苦和危險,她們付付的是更多的牽掛和擔心。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的節日,讓我們母親節999為所有母親,更為警察的母親獻上一份深深的祝福。

常常常看看,報一聲平安,做一頓飯菜,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一母愛如月光我慢慢地、慢慢地地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告訴你:不必追。

——龍應應目送深深母女情聚散兩依依母親節就要到到,上次見見還是過年的時候,我又有有個月沒見到媽媽媽。

爸媽住在安徽六安,多年來,我們一一三口都習慣慣六安過年。

今年,很早就和愛人商量著把爸媽接到壽縣過年,這樣,平時很少少少的我們能多陪陪他們,婆婆娘娘也可聚在一起,,,圓圓熱熱鬧鬧過個年。

他們到達壽縣時,我正在市車管所所差。

第一頓飯本該由我這個女兒陪伴身旁的,結果因為工作纏身就這樣被耽擱擱。

聽著媽媽在電話那端說“你安心忙你的,我們今天走的濟祁高速,不暈車”,我的心心瞬間涌起陣陣不安與愧疚自結婚生女女,我與爸媽之間聚少離多。母親節檔期

特特是女兒上上高中,加之工作的繁忙,一年的日子掰著手指頭也能數得過來。

近近年,,,這樣那樣的原因,他們大概有3年沒來壽縣縣。

我想這次一定要好好陪陪他們,陪他們去看一看古城墻,看一看報恩寺,看一看壽縣縣入淮南南的變化和和展退休休的媽媽一直保留著吃苦耐勞的習慣,每天早晨5點多她就開始在廚房忙碌起來,雞絲絲條、蛋炒飯、白煮雞蛋、牛奶我每天吃完完盛的愛心早飯,在她“開車小心,,遲到”的叮囑聲中去上班。

接近年關,,來是盜竊案件的高高期。

我的愛人是一名基層派派所的負責人,成天值班備勤,巡邏辦案。

我的工作是公安機關的窗口單位——車管所,而春節是車管所一年中最忙的時候。

小年過母親節 女朋友,業務高峰如期而至。

外外務工的駕駛人大量返鄉,每天前來辦理業務的群眾成百上上。

我們全體民警每天早0分到崗,中午不下班不休息,輪流吃盒飯,確保前前有窗口為群眾辦理業務,不讓群眾跑第二趟。

每天打電話告訴媽媽中午加班不不不的時候,我的心情不再那那焦慮。

因為有他們在,我不用打卡下班班以百米米刺的速度度度給女兒做飯;因為有他們在,我不用擔心女兒一個人在在無人照顧;因為有他們在,我可以心無掛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春節高峰期的工作中。

和媽媽聊天,總是很愜意的事。

媽媽總 母親節 手作母親節 團購母親節熱銷母親節 fb母親節 特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2ey204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